close


大王集鎮政府辦公室內一男子在聚精會神的玩游戲.jpg 齊永 攝
  中新網永城1月16日電 (記者 齊永) 16日上午,河南省永城市大王集鎮政府通報了兩名該鎮包村幹部違反規定,在工作日午間到村民家吃飯、喝酒情況,並給予兩人行政警告之處分。
  1月15日2時40分許,記者在永城市大王集鎮政府採訪時,一輛銀灰色麵包車疾馳駛入該鎮政府大院,駕駛室位置下來一名男子晃晃悠悠,自稱中午喝了不少酒,最貴一瓶700多元,而車內後排坐著一位呼呼大睡的男子,大約10分鐘後被人叫醒,兩人隨後東倒西歪的走進一間辦公室。此時,該鎮李連軍副鎮長上前質問說,“你喝了那麼酒怎麼開車了”。這名開車男子沒有正面回答。
  在該鎮政府辦公室,記者詢問兩名飲酒男子身份,一位自稱辦公室負責人的張斌稱,喝酒的兩名男子均是該鎮包村幹部,但得知記者採訪後,隨即改口稱喝酒的兩名男子是附近開發商。
  採訪中,鎮政府辦公室內一男子毫不避諱的在電腦上玩游戲,工作人員稱,玩游戲男子是外來非正式人員。
  隨後,記者向該鎮副書記張偉提供了現場拍攝的飲酒和玩游戲人員的視頻資料,張偉稱將派紀委介入調查。
  16日上午,大王集政府向媒體通報稱,15日兩名喝酒男子為該鎮包村幹部張洪濤和陳衛峰。兩人在任包村幹部期間,在該鎮王集村村民陳某家吃飯,每人喝了3兩左右白酒。
  通報稱,張洪濤、陳衛鋒同志身為黨員、鎮包村幹部,對自己要求不嚴,工作日午間飲酒,違反了《嚴禁工作日午間飲酒》的規定。兩人所犯錯誤事實清楚,證據確鑿,但當組織上查處時,認識自己的錯誤,寫出了檢討。為嚴肅政紀,教育本人,依據商辦【2007】21號第一條規定,經研究決定,給予張洪濤、陳衛峰同志行政警告之處分。
  此決定自2014年1月15日起生效。若對此決定不服,可在接本處分決定之日起30日內向大王集鎮政府申請覆審。
  記者註意到,此次處理中未提到玩游戲的人員。張偉說,玩游戲的男子確實是外來的非正式人員,但也不允許上班期間玩游戲,對此,將引以為戒,進行批評教育。
 
(編輯:SN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qmndoyg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