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那不是"槍聲"是"水聲" 只聽見希哩花啦~~~像是下水餃的聲音~~~~~ 眼看到手的獎牌飛了~~~ 酒肉朋友5個人哭成一團><" 話?租屋網?..比賽來到第二天,重要的個人項目50公尺蝶式即將 室內設計上場 加油聲此起彼落...每個人都屏氣凝神注視著場上的選手 第一聲哨音?起 酒肉朋友,選手各就各位.... 到此時教練仍有十分有把握銅牌會到手^^ 裁判...預備................. 有巢氏房屋....................... 每個選手在跳台上做好準備姿勢..... 原本在裁判預備聲之後接著應該是"槍響"才對.... 結果不 信用卡代償知為何延遲了1秒.....接著就聽見..兮哩花啦...下水餃的聲音(就是裁判槍聲未響卻偷跳下水聲) 當時的我正高舉大砲相機準備獵取最佳鏡頭...結?東森房屋G 有5個人接連跳下水,全都誤把水聲當槍聲,當場下水的全都取消資格><" 有的選手當場成了淚人兒......無辜的淚水~~~ 辛苦訓練了這麼久,卻在這當而全都白?買屋O了......就在這1秒中全都沒了 其實有的並不是偷跳,而是緊張過度見人跳就跳了,真是有夠冤枉><" 或許也就突顯訓練的不足... 在同組中只有一人沒跟著跳,他也就是每次泳賽的風雲人物號 東森房屋稱"水怪",只見她當而他動都不動 可見"水怪"並非浪得虛名~~ 雖說到手的獎牌飛了~~~但我卻看見了她們,同隊選手間的溫馨感情,紛紛來加以安慰 或許沒有勝利領取獎牌的歡呼,但卻意外得到隊友的溫暖~~ 買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qmndoyg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