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照甜蜜公開亮相ˇ 〞回憶滿滿滿分享中//) __? ? 美好回憶 時間:2010/11/03 ?第 1套? 噗~~每一張照片都有屬於我們之間的回憶呢..所以挑了幾張特別的照片. 拿到DVD那一天晚上~~丫有那一天很難得陪我很久很久.陪我聊天到凌晨2點?..而且我們還一起看DVD照片哦.. ↑↓第一套就是白紗.在棚裡拍的..背景是白色的..然後打光..嘿~~我穿了白紗..這樣子拍起來好微美很浪漫?..而且裙襬的層次很美哦..屁屁的側邊也有我最愛的蝴蝶結?.. ↑...這一張原本是被我挑掉了呢..因為要從120幾張挑到我們要的組數真是不容易呢..後來在攝影助理的建議之下又把它挑回來囉..連丫有也說這張真的很美哦.但是覺得只有我一個人拍..好孤獨囉.. ↑噗~~左邊刻意的白色..人影在右方.上回看了好幾回..問了丫有說..為什麼我笑的那麼開心.而你雙眼無神 房屋買賣哩..哈哈..原來是丫有愛睏了啦.才拍不到10張?.. ?第 2套? 噗~~我很喜歡這一個棚裡的背景哦.看起來有點復古哩..呵呵..所以讓我剛開始挑照片時.讓我失控了挑了好多張哩.. 雖然禮服不算口愛.但是造型師幫我做了走甜美路線的髮型唷.而且這一套衣服的丫有好帥說..原來丫有也很適合走花襯衫那一個路線哩.. ↑噗~~老實說.我超喜歡這一張的~~所以在挑照片時..堅持著...不不不~~這一張一定要留下來的哩.. ↑...丫有說他這一張笑的超白痴的.但是我想.我們會笑的這麼開心.應該是貓貓營造的氣氛啦.因為貓貓都會講一些很好笑的話語要我們看鏡頭.所以那一天的棚裡.都是我先笑完後才忍住拍照哩.. ↑丫有每看一次照片就會說..「原來我老婆這麼矮哦 關鍵字行銷」嘿~~我都穿高跟鞋了.還是撐..這是咱們第一張的嘴親嘴的照片?..真的都親不到丫有的嘴嘴說..(好害羞) ↑這張照片的丫有好帥好帥哦..幹嘛裝酷哩..所以當初也選了這一張當謝卡唷..(好帥吼) ?第 3套? 這是第3套禮服..剛好也不是澎澎襬那一種款式的~~也剛好是第一套外拍的衣服...還好聽了經驗豐富的彤彤建議呢~~所以才沒有把這一套鵝黃色給捨掉了. 這是第一個外拍的點..其實地點卻很平凡呢..只是一條眷村的老舊房子呢.當初本來還很擔心天氣開始陰天了呢.將~~拿了DVD後..一直反覆看..我發現我還蠻喜歡這一款的禮服拍攝唷.嘿~~貓貓為了搭配丫有的這一款..聽丫有說試穿了快4.50套了?.. 會喜歡這一款是因為拍攝起來很自然又很活潑哦.. ↑我和丫有都笑的很開心又自 買屋然唷.很像生活照的感覺.. ↑..怎麼覺得我們好像緊貼著身體像在跳黏巴達哩..呵呵~~但是我一樣會喜歡是因為笑容很自然唷.. ↑將將~~因為搭配著氣球和我們的笑容..這張也入選謝卡的照片之一唷~~吸引我的理由也是一樣的呢..笑容很自然..好幸福樣的唷.. ↑這一張照片我越看越喜歡哦..雖然我們都沒有看鏡頭..哈哈..我跟丫有說我拍起來很有水蛇腰?..屁股又翹說.丫有說我難得拍照起來胸部很大.. ↑↓接著換了地點到了亞洲大學哦.剛好拍的這些角度~~噗~~看到照片的朋友和丫有都說拍的好不像我哦..上面的照片也入選謝卡的照片之一唷..嘿~~有視覺效果哦..我看起來有170?.. ?第 4套? 將將~~接下來要換我最愛的桃紅色這一套禮服?.但是今早來試穿時就沒有改到衣服.明明看到店員說要再改的..結果套 裝潢上去後..居然還是太大件了.整個梆脖子的尺寸很不合身..都曝光了..所以我也拍的很不自在哩.. 其實....此刻的丫有開始很不爽了.整個笑都快笑不出來了.怎麼禮服搞成這樣子哩.. ↑~~很喜歡這一張的照片的感覺唷.雖然沒有看鏡頭~~但是感覺很舒服哦.. ↑咱們又一樣看著遠方拍.只是這禮服不合身又往前彎..害我拍的有點不專心了呢.沒有安全感了. 接著.咱們換地點拍攝囉..呼~~經過了商品買了飲料..天啊~~好渴啊~~ ↑↓因為穿著的衣服很亮眼又搭配一旁鮮艷的花朵..所以拍起來的照片很亮眼又活潑呢.但是被丫有說成..像怪伯伯在背後偷抱我..哈哈哈.. ↑又另一張被丫有說.我們都笑很白痴的照片..我想..因為是我們看的那個視線點太高了.. ?第 5套? 離開了亞洲大學來到中興大學的路上就開始下雨了.我還一直祈禱別下 室內設計太大..結果..很無情的雨越下越大了呢.來到中興大學更是下大雨了呢.後來~~先勉強在樓梯間換白紗~~我最愛夢幻白紗很期待拍這一套呢.還好老天爺聽到我的祈禱..雨停了呢.只是地上都濕淋淋~~ ↑那多虧有長白紗嗎..屁股坐著地墊...坐在白紗上面.丫有也坐了上來~~整個像123木頭人的..壓住我的長裙.害我都沒有空間可以移位罝.. ↑↓這2張是我覺得最經典的..因為下過雨的台中市..其實天氣更是悶熱呢.讓很會流汗的丫有吃足了苦頭..而且又是穿了3件衣服呢.哈哈~~我也顧不了形象了..直接揪裙襬來扇風..(噗~~貓貓看到一直狂笑) 讓我覺得很搞笑是因為.攝影師離我們很遠..在距離我們應該有1.20公尺遠吧.但是丫有熱的快受不了了~~當攝影師大喊著...3.2.1時~~丫有會趁這空檔時~~飆出髒話來~~~所以我聽到一直狂笑..所以拍出的照片.這2張我都笑的很開 信用卡代償懷..那真要謝謝丫有呢~~多虧他飆髒話嗎.. ↑丫有還是髒話連連..碎碎念開始..都快熱昏了~~還要笑~~ 這時候我們拍照時..中興大學著名的大湖池裡.一旁還有二隻鴨子搖著屁股往我們前面走過呢..呼..我們也拿牠們沒?..要讓這2隻口愛的動物先通過囉.. ↑下過雨的草皮~~有點濕滑~~又有點坡度要讓我坐在這裡拍照..其實我還心驚驚呢.. ↑↓丫有說這2張白紗越看越美哦.嘿~~記得其中一張應該拿來放24.30吋照片哦.. 嘿~~在美麗的背後..其實我還踩著地墊哩..有點不大穩的~~ ↑這下換我吃足了苦頭了呢.接著.咱們來到了大草皮拍攝... 因為我穿著涼鞋~~踩在水氣很重的草皮..讓我超不舒服的..後來用我的白紗撲在草皮上~~拍了這一張很微美的照片哦.很特別呢~~我有很愛唷.. ?第 6套? 接著是第6套囉.工作人員都有發現.丫有快受不了了~~一直安慰著我們..快結束?關鍵字排名F啦..還是一樣悶熱的天氣..讓丫有流汗流個不停..而我也有點被搞亂的心情呢.. 接下來到了大興大學~~外頭二旁的道路裡的樹林哦.. ↑噗~~因為丫有流了很多的汗..髮型也變了.丫有說他的髮型像『摩嘿咖』~~我聽到快笑翻了啦..可是當時.我也是不停的幫丫有擦汗和整理髮型哩.. ↑每看一回..丫有又在唸『怎麼我老婆這麼矮啊』~害我親嘴嘴彎著腰都酸了啦.因為剛好帶的裝飾花也是藍色的~~和我們的服裝很像..丫有說像長尾巴一樣.所以我們在這系挑並沒有挑很多照片 也有拉氣球的動作.還有雙手放開氣球的動作..只是..髮型亂了..感覺不好了.所以刪掉了很多囉.. 接著還有來到一家義式的餐廳裝潢是橘色系的.因為覺得打光很強了.也一樣是髮型亂了.所以並沒有選入.. 接著又走到了隔壁的餐廳外拍攝.怎麼那麼巧..餐廳的裝潢是藍白色風格.和我們穿的顏色一模一樣.有點稱脫不出我們呢.好 ARMANI 像我們和背影都快溶在一起了.. ↑噗~~攝影師說~~我腿很美..呵呵..不用修片了啦~~這應該是攝影師今天講最甜的一句話吧.. ↑這張照片看著遠方.有著迎向未來的風格.. 當時.我還有點小衝動.想要把這一套衣服拍的照片都選掉呢..後來~~攝影看我刪掉了很多這一套拍照的照片..趕快阻止我囉~~ ↑接著回棚裡拍囉..造型師有幫我們整理髮型和補妝嘿..丫有說他的『摩嘿咖』~~不見了.只是丫有又說我的髮型是最大敗筆啦.怎麼頭上的髮型很尖.我整個臉都拉長了.. ?__ 其實我們對於挑照片也不在行.只有我和丫有.但是謝謝那一晚~~攝影師峰SIR和貓貓提供了我們很多的意見唷.. 讓我們也挑了很多不一樣的照片風格哦~~ ~~~~~~~~~~~~~~~~~~~~~~~~~~我是意外幸福的分隔線~~~~~~~~~~~~~~~~~~~~~ ? 保留 噗~~當時挑照片時~~安妮也在.因為她很呷意丫有~~ 所以讓我們多挑了6組版權的照片.沒有印在相本裡的.. ..看到?面膜F其中一張的照片~因為丫有提起.才讓我想起來的.現在想想還好我有再把它選回來唷.. ↑在亞洲大學拍攝的.當時~~攝影師只叫我們嘴嘴對嘴嘴的..但是我那時候突然整個親著丫有不放..丫有說那當時他被章魚整個吸住了~~噗~~ 因為當時的OS.每次拍照都只是碰到而以..所以來一次真的接吻吧..呼~~還怕丫有反抗~~另一手還把丫有勾住..哈哈~~ 現在看看..有著更不一樣回憶的照片呢.還好~~我們還是把它保留住囉..只是我想小小的可惜.它是黑白的..我想..攝影師有他的想法吧.但是我也有愛這一張照片啦.有很幸福的感覺.. ?___ 自從DVD拿回來後.只要開電腦.我就會一直看著我們一起拍攝的婚紗照唷.這個祕密居然被大豬肉發現了.叫我不要一直看..看到都忘了睡.. 嘿~~不過.聽朋友說看了後.我的差別沒有太大囉.因為平常我還是會化妝戴假睫毛......還是差異很大嗎.. 嘿~~至於丫有我覺得有差異呢.嘿..可以從宅男變型型男~~噗~~(別一直自 系統傢俱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qmndoyg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