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擁抱。
  中新網9月24日電 據澳洲網23日報道,對逢場作戲式的“勾搭文化”深感厭倦卻又渴望結識更多朋友的澳洲民眾再也不會孤單了,一款鼓勵通過擁抱來結交新朋友的求擁抱手機應用程序(App)已經問世。
  報道稱,這款名為“Cuddlr”的求擁抱應用程序自9月11日首次發佈以來,得到了外界高度關註並引發熱議。這款應用程序是對當前逐漸變味的“勾搭文化”的反抗,但仍保留了幫助用戶結識新朋友併進行身體接觸的功能。
  該程序的研發者威爾遜(Charlie Wilson)表示,這款應用程序最初是因玩笑而起。他說,他曾與另一位研發者以開玩笑的方式討論這個想法,但很快他們意識到有必要把它研發出來。因為在他們看來,若此類應用程序真的存在,他們一定會使用,而且在技術上也是可行的。
  威爾遜還稱,用戶可通過程序討論見面後擁抱的方式,比如時長、姿勢以及地點等。但若雙方意見很難達成統一,那麼你可以作出妥協或者直接拒絕擁抱。  (原標題:澳洲推“求擁抱”交友軟件 可商討相擁姿勢時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qmndoyg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