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5月28日電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報道,新加坡一名33歲的華裔廚師,假裝要以1.5萬元的代價,引誘心儀已久的俏麗女導游到酒店去開房。該名女導游果然到酒店赴約,並且萬般溫柔地隨他上床,還寬衣解帶露出半裸胴體。可是正當廚師興奮之際,突然有人猛敲門,隨後衝進房間“捉姦在床”的正是女導游的男友,他當時凶神惡煞,朝廚師拳打腳踢,還搶去他的兩台智能手機,分別值800元及400元。
  廚師騙色不成,反遭毒打,他除了右大腿兩處被打火機灼傷,胸前紅腫及後腦有瘀傷之外,最嚴重的傷勢是左邊第7根肋骨斷折,事後陷入半昏迷狀態。
  被告許廷英(30歲,行銷主任)被控在2013年5月23日晚10時零2分左右,在Copthorne King's Hotel的一間客房裡,聯同女友鄭馨月毆傷廚師廖振英,並搶走他的東西。
  法官林書浩在被告認罪後,27日下午判被告坐牢12個月,打3鞭,並罰款2000元。刑罰包括:賄賂酒店兩職員判監1個月,與重傷人罪的刑期同時執行,偷竊罪罰款2000元。
  法官:這是一起精心策劃的罪行
  法官下判時說,這是一起精心策劃的罪行,被告得知受害人佈下誘色計劃後,正確的做法是報案,讓警方處理,而不是私下佈局將受害人毒打和灼傷,並犯下其他罪行,所以被告必須受嚴懲。
  較早時,主控官江河悅副檢察司敘述案情說,案中這名廚師是在去年5月23日以“阿比蓋”這個名字,通過互聯網與女導游鄭馨月聯絡,問鄭馨月是否同意做他的朋友“迪利霍”的“甜心寶貝”(Sugar babe),代價是每月1.5萬元。
  鄭馨月(20歲)是理工學院學生,她表示無意做長期的“甜心寶貝”,但如果是一次過的短暫服務就無所謂。廚師聽了非常高興,隨後以“迪利霍”這個名字開房,等候美人前去赴約。廚師還向她展示一張銀行收據,顯示他已經把1.5萬元存入她的銀行戶頭。實際上那張收據是假的。
  主控官說,被告得手後,離開酒店前,還向兩名知道他施暴內情的酒店職員行賄,支付他們每人50元,要他們“閉嘴”,因此被告也同時被控觸犯貪污法令。主控官要求法庭判被告坐牢兼打鞭。他引述高庭的案例說,被告如此詭計多端,應受到嚴懲。
  被告的代表律師洛威斯約瑟夫說,那名遭毒打的廚師實際上就是本案的始作俑者,他騙色在先,才導致本案的發生。
  律師披露,被告的原意是要演一齣“英雄救美”的活劇,無奈“劇情”後來完全失控。被告最不明智的是賄賂兩名酒店職員,錯上加錯。被告育有兩個孩子,大的六歲,小的三歲。她的太太正在申請離婚。主控官受詢時表示,鄭馨月是否被控一事,將在較後處理。(莊裕誠)  (原標題:新加坡華裔男子引誘心儀女導游開房反遭暗算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qmndoyg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