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林涌浩)上午8時,南方日報記者從惠州市氣象臺獲悉,受強暖濕氣流影響,過去6小時,惠州市大部普降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降雨量超過100mm的站點有9個,超過50mm的站點有21個,其中龍門縣南昆山錄得最大降雨量為245.1mm。
  目前龍門縣和惠東縣已經發佈了暴雨紅色預警信號,博羅縣發佈暴雨橙色預警信號,惠城區、仲愷區、大亞灣區和惠陽區暴雨黃色預警信號也已生效。預計今日(23日)惠州市強降水仍將持續,24日起雨勢減弱,多雲,有陣雨或雷陣雨。氣象部門提醒,全市地質災害氣象風險預警2級繼續生效,請註意做好監測和防禦工作。強對流天氣頻繁,需做好局地雷電和短時大風導致的廠房工棚、臨時構築物、戶外廣告牌、樹木倒塌等災害的防禦。
  掃一掃,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印本頁責編:何柏梅  (原標題:龍門惠東暴雨紅色預警 6小時最大雨量245毫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qmndoyg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