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不得叫妳起床 妳喔 每天晚上一定是翹著嘴巴 要媽媽好說歹說最後擺出堅定的臉色才肯進房間 然後睡前刷牙又是一番掙扎 好不容易睡?結婚西裝h 整個大半夜又是東南西北到處滾 媽媽被妳逼 房地產得無處容身 妳還嫌不夠的從上舖跌到下舖去...... 偶而不知夢到什麼?賣房子銙銂瘍m語 衣服翻起露出小肚肚 還會踢被子伸出小腿腿 媽媽忙著你的夜奶和蓋被 湊合著睡?酒店兼職F一晚 吃過了五六點最後一攤的ㄋㄟㄋㄟ 妳就忽然轉性開始沈睡 這一路睡到七八點還不起床 進入冬天後尤其明顯 房屋出租看到你熟睡的小臉 要怎麼忍心把妳叫起床呢? 俗話不是說,睡眠對小孩子的智力發展很重要 這樣更不敢叫妳了 讓妳自然醒後 還有應 新成屋付妳起床氣和挑衣服的仗要打 這樣折騰下來 妳總是倒數進教室的小朋友 而且經常是最後一個 有時媽媽被妳搞煩了 很想乾脆請假不去算了 但是想到 如果這麼小 室內設計就讓妳這樣賴皮 以後上學怎麼辦? 所以不管你哭鬧多久 不管遲到多久 只要沒生病 媽麻還是拎著妳去幼稚園報到 而事實證明 中午去接妳回家時 早上出門時的懶散早已不見 房地產 取而代之的是可愛的笑臉 其實 在幼稚園和老師、小朋友玩遊戲 妳也從中學到融入社群的技巧 對妳的語言發展也更有幫助 不是嗎? 但是 這樣賴床實在不是好現象 以後媽麻還是要嚴格執行上床睡覺的時?賣房子 ?
由不得妳不睡覺 早點去學校 妳也可以多點和同學互動的時間啊 要向別的小朋友看齊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開幕活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qmndoyg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