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4月22日電 據馬來西亞《光華日報》報道,對舊愛戀戀不捨或不堪受病魔困擾?馬來西亞25歲華裔青年到前女友居住之組屋跳樓喪命。
  20日晚約11時30分,北海峇眼再也人民組屋發生一宗墜樓案,死者為陳姓青年,其身份證的地址顯示的就是該棟組屋,據悉,他已搬離該組屋約半年。
  “之前,他和住在這組屋某一單位的前女友戀愛了數年,來自居林的他也搬到該組屋和前女友同住,身份證的地址也登記為該組屋單位,不過,半年前,他們分手後,死者也搬離了該組屋。”
  親戚:長期浸泡水中致風濕
  據死者親戚透露,死者的腳因年少時打籃球受傷,後來在檳島幫人洗碗碟,長期浸泡在水中,導致內風濕。據她透露,死者的傷勢近期更為嚴重,除了開始持拐杖,有時一痛就痛四五天。
  疑患憂郁症 死者過去一周情緒低落
  據瞭解,死者生前在飲食中心幫表姨打工,自今年1月前往表姨提供員工的宿舍居住了;而他在過去一周的情緒非常低落,懷疑有憂郁症或自閉症。
  由於死者父母都有病在身,分別在病老院和寺廟居住,唯一的兄長又在吉蘭丹工作,所以親友決定即日領出遺體火化,待遲些再通知其父母,以免兩老情緒激動影響病情。  (原標題:為情所困?病魔困擾? 大馬華裔青年舊愛居所墜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qmndoyg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