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壽註冊萬利多製冰機資本金
  增至100.3億元
  2014年1月7日,中國保監會正式批覆《太平人壽保險有限公司關於變更註冊資本的請示》,太平人壽註冊資本金抗癌食物增至100.3億元,至此,太平人壽成為我國保險行業又一家資本金超過百億元的保險企業。截至去年12月31日,太平人壽2013年度規模保費站上500億元平臺,以及資本金跨入百億級,都標志著太平人壽已經全面進入我國大型保險公司行列。
  據介紹,此次增資是太平人壽繼2013年3月增加註冊資本金至62.3億元後,再次提升資本金,本次增資額度為38億元。長期以來,太平人壽償付能力充足率一直保持在充足II類的監管要求以上,本次增資後,充足率又得到進一步提新竹買房子升。充足的償付能力,是太平人壽進一步擴大業務規模、實現健康、持續、快速發展的內在要求。
  據介紹,此商務中心次增資由太平人壽現有三家股東按各自持股比例出資,增資完成後維持現有股東持股比例不變。  (原標題:太平人壽註冊資本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qmndoyg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