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註重對孩子的教育,而忽略了家長也需學習和再接受教育,這可以說是現在育兒過程中缺少的一個重要環節。室內裝潢昆明市政協委員錢曉燕此次就關註到了這個問題,她建議“對學生家長也應該進行系統的教育培訓”。
  所謂學前兒童家長教育,是指社會或學校針對學前兒童的父母所實施的一種教育,其目的是讓父母瞭解自己的職責,樹立正確的教育觀念,引導父母學習和掌握家庭教育的知識和方法,提高父母的教育素質和教育能力。錢曉燕認為,只有二手製冰機父母好好學習,孩子才能天天向上。孩子的問題大多是父母教育不當造成的。所以孩子“生病”,父母也要一起“吃藥”,因為好的父母就是一所好學校。
  因西服此她建議,通過授課的形式糾正家長錯誤的教育觀念,讓家長學會孩子各個時期不同的教育方式,提高家長對家庭教育的重視程度。藉此幫助家長樹立正確的家庭觀、教育觀,從而對家長的教育行為進行指導。
  記者婚禮顧問費用 陳潔(春城晚報)
  相關閱讀:  (原標蒸烤箱題:政協委員:昆明學生家長也該接受“育兒教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qmndoyg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