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1日,蘇寧啟動“5折h室內裝潢igh購”盛宴助陣雙十二,蘇寧易購舉辦首屆網民閱讀節
  12月11日至12月15日,蘇寧將率先啟動“2013蘇寧年末盛典——5折high購”盛宴。據瞭解,此次年末盛典蘇寧線上線下同步開啟,蘇寧易購除投入5億雲券供消費者瘋搶,於近日完成升級改版的蘇寧易購電器城也將膠原蛋白投入巨資備戰雙十二。
  蘇寧易購家電負責人稱,雙十二期間蘇寧易購新版電器城除繼續投入seo大量促銷資源外,還將利用覆蓋全國的強大物流系統,為網購消費群體提供本地送、預約配送、門店自提等多樣化物流服務。
  此室內裝潢外,12月2日至12月29日,蘇寧易購電子書頻道啟動首屆網民閱讀節。屆時,除全國首發2013諾獎得主愛麗絲門羅代表作《逃離》電子版外,更有針對喜歡使用移動閱讀軟件讀書用戶的充值送及較大力度的電子書折扣回饋活動。
  “閱讀節活動期間,蘇寧閱讀客戶端還推出了充值虛擬閱讀點的支付功能。凡活動期間充值的用戶,即可最高獲贈1500個易點的贈送。馬爾地夫”蘇寧易購電子書業務負責人介紹,此外,從即日起讀者可通過蘇寧易購電子書頻道及蘇寧閱讀客戶端免費試讀及購買到該作品。
  相關鏈接:
  海信助陣蘇寧年末盛宴
  目前,蘇寧聯手海信集團打造的“十天十夜 海信趕集惠”正在蘇寧各大門店火熱進行。為進一步引爆消費者對蘇寧年末盛宴的熱情,海信將繼續拿出一批人氣產品以驚爆換購價回饋消費者。即日起至12月8日,消費者至蘇寧門店存放舊機並辦理換新憑證,就可以挑選自己心儀的機型。其中海信32吋超薄LED電視換購價1499元,40吋網絡LED電視換購價2299元等,無舊機的顧客也可參與預交10元抵100元的活動。  (原標題:12月11日,蘇寧啟動“5折high購”盛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qmndoyg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