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臺灣網11月1日消息 據臺灣媒體報道,針對大陸台商紛紛期盼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拿出辦法,有效推動服貿協議,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林德福今日表示,民進黨團採用“拖”字訣,遲遲不願意完成8場公聽會。他呼籲台商利用各種管道向民進黨喊話。他同時提出,如果綠營繼續消極抵制,他不排除建議“立院”在12月21日直接處理服貿協議,“這還需要溝通,但是不能這樣一直拖下去!”
  林德福表示,國民黨對於服貿協議的立場可謂“比台商還急”。他說,之前民進黨要求必須召開20場公聽會後才能處理服貿協議,“之前已經開過4場,後來國民黨分配的8場已經開完了,但是民進黨應該負責的8場卻一直沒有開,慢慢拖,就是不想實質審查!”
  對此,林德福說,民生經濟應該跟政治脫勾。尤其明年1月韓國就要與大陸共同推動自由貿易。林德強調,我們如果落後就沒有競爭力,何況臺灣地區銷到大陸的產品63%跟韓國重迭。希望台商利用各種管道,呼籲民進黨儘速完成公聽會,讓服貿協議趕快進入實質審查。(中國臺灣網 王思羽)  (原標題:綠營休想一直拖 藍營:不排除下月直接處理服貿協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qmndoyg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