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市民周末可去逛“民辦教育展”。)
  紅網長沙10月26日訊(記者 譚忠欣)長沙公辦教育一直以來備受市民贊譽,那麼,長沙的民辦教育到底怎樣?10月26日,在第二屆長沙市民辦教育優質誠信服務展示活動現場,200多所民辦學校通過各種形式向長沙市民展示了長沙民辦教育的形象。
  近年來,在國家政策的扶持下,在省市區等教育主管部門的指導下,隨著長沙市各類教育培訓事業的蓬勃發展,出現了一大批讓學生家長放心、誠信負責的品牌教育機構,但也有一些不規範不負責任的機構混雜其中,嚴重破壞了教育培訓行業的良性發展。長沙現有教育行政部門審批的民辦學校1396所,超過了長沙教育機構總數的一半。為積極引導社會和支持民辦教育,長沙從去年起力推民辦教育優質誠信服務計劃,引導和督促民辦學校依法辦學、誠信服務。
  本次教育展除了有民辦學校和培訓機構形象展示和招生外,還將在烈士公園舉行四場大型公益演出,豐富市民文化業餘生活。本次活動時間為26日至27日,歷時兩天。  (原標題:長沙200多家民辦學校集體亮相 樹民辦教育誠信形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qmndoyg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