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流浪狗好一點吧 :)))))))) 才看這本書 1/3,就覺得流浪狗很可憐,我們人類真的不要欺負牠們好嗎 ? 那是一條生命,雖租屋網然流浪被惡意遺棄,但他們也有狗權吧 ! 書裡說了很多狗狗如果在收容所不被新主人選走,久而久之就會被安樂死,真的好殘忍。 以及人類心情不爽就去踹狗,拿狗去做實驗,根本不顧及澎湖民宿牠的心情。還有人故意在食物下毒,把狗狗毒死,或是開車把牠撞死,要想想,那是一條命阿 ! 前陣子還有鬥狗賭錢事件,讓兩隻狗相打,直到一隻快死或死了分出勝負才行,那個人真的情趣用品是喪盡天良,你的良心在哪 ? 你活著幹嘛 ? 前陣子我也想要養狗,但養狗前我想很多,你要養,就要保證對牠很好很好直到牠死,狗很單純,在牠心中,你就是它唯一的國王或皇后,你對澎湖民宿牠好,他就永遠效忠於你,那責任很大很大,我想了一下就放棄了,不是說我做人沒良心會亂丟狗,是我沒辦法保證我可以負擔牠的全部,我愛牠,但我沒有足夠的金錢.時間.熱忱的心可以花蓮民宿好好愛牠,所以我放棄,祝福也是一種愛。 現在路上.公園.巷口一大堆流浪狗,很多走路都一擺一擺受傷了,大多都是車禍被撞傷了,真的好可憐;我們有點愛心,如果看到了就算你討厭看房子牠,覺得牠很髒,也不要對牠動手動腳,如果牠想攻擊你,你大不了嚇阻牠就是了,千萬不要動粗阿 ! 如果再沒效,我們是人類智慧高一等,退讓一步就是了,做流浪狗也不是牠願意的,土地買賣您說是吧 ! 現在人喜歡養寵物,養了你就千萬不要遺棄,你遺棄了就等於和毀了牠沒兩樣,斷了牠的食物.對人的信任以及快樂的笑容,就算你真的有不得已理由不能養牠,也請你把牠交給永慶房屋讓你信任的人,至少不要讓狗狗對人類絕望了。如果想養狗的,也盡量不要花錢去用買的,讓狗商荷包賺滿滿,你買,他有賺頭,就會在逼母狗交配,讓她一直生到不能生生病死掉,你買了住商房屋,等於是間接害了生狗的媽媽,請對牠們仁慈一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太平洋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qmndoyg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